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甜美俏皮感 夏日洛丽塔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37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导语: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芭比梦。当宽肩、中性、建筑线条等凸显女性力量的元素产生审美疲劳之后,本季以荷叶边、蕾丝、泡泡袖等表现甜美浪漫的洛丽塔风成为女性的最爱。

  甜美洛丽塔

  甜美洛丽塔造型以白色和粉嫩色等淡雅色系为主,以可爱的洋娃娃风格为造型基础,荷叶边、泡泡袖、蓬蓬裙、多层褶裥叠加等细节都是这种风格的设计重点。在面料方面,主料选择全棉、雪纺、塔夫绸等,辅料则采用大量的蕾丝和网纱。

AURéLIE BIDERMANN双圈手镯AURéLIE BIDERMANN双圈手镯

  AURéLIE BIDERMANN双圈手镯 1350元

  具有田园风情的双圈手镯,银链缠绕在印花棉布上,体现出一种另类的编结风格。两个蝴蝶结给手链平添了一种灵动感, 淡雅的色彩适合与小清新服装搭配。

Sonia By Sonia Rykiel 装饰衬衫领  480元Sonia By Sonia Rykiel 装饰衬衫领 480元

  Sonia By Sonia Rykiel 装饰衬衫领 480元

  假的装饰领可以让你的穿戴迅速变换风格,所以会在快节奏的今天广受欢迎。橙红色假领是超级甜美的物件,可以与圆领衫搭配出女性化的造型。

 Marni圆头平底鞋  294.94欧元 Marni圆头平底鞋 294.94欧元

  Marni圆头平底鞋 294.94欧元

  兼具甜美和清新风格的一款圆头鞋,鞋子上的圆点设计透出女孩的纯真与可爱,搭配裁剪讲究的短裤穿着,美丽又舒服

Oscar De La Renta吊带连衣裙Oscar De La Renta吊带连衣裙

  Oscar De La Renta吊带连衣裙 未定价

  大热的柠檬黄色让人眼前一亮,高腰吊带裙公主范十足,腰部的褶皱以及麻花辫细节,还有裙摆的荷叶边设计,都是甜美洛丽塔的代表元素。

Lanvin宽沿遮阳帽Lanvin宽沿遮阳帽

  Lanvin宽沿遮阳帽 6580元

  经典的宽沿太阳帽是这个夏季不可多得的单品,帽子上的毛边设计呈现出一种未完成感,搭配印花衬衫和短裤,是非常时髦的装扮。

Miu Miu格子公主裙Miu Miu格子公主裙

  Miu Miu格子公主裙 16790元

  Miu Miu的服装一向青春甜美,其2012夏季的设计来自乡村灵感,这件具有田园风情的泡泡袖格子公主裙可谓最佳代表作,搭配闪光的腰带和手镯,非常引人关注。

See by Chloé 棉布印花包袋See by Chloé 棉布印花包袋

  See by Chloé 棉布印花包袋 1780元

  如果你是一个环保型洛丽塔,那么这个棉布印花包袋是很好的选择,抽象的印花图案让它不再平庸,宽大的尺寸足可以装下你所有的小零碎。

Nina Ricci露肩丝绸连衣裙Nina Ricci露肩丝绸连衣裙

  Nina Ricci露肩丝绸连衣裙 12490元

  露肩处的褶皱和荷叶边细节女性气息浓厚,而橙黄色又是本季的流行色之一,是一款兼具甜美与优雅气质的裙装

Gucci 铜金色墨镜Gucci 铜金色墨镜

  Gucci 铜金色墨镜 2800元

  铜金色墨镜摩登优雅,圆形镜片具有一种复古情调,可以与驼色短裤和带有褶皱的白衬衫搭配出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造型。

 Marc by Marc Jacobs复古皮革包袋 Marc by Marc Jacobs复古皮革包袋

  Marc by Marc Jacobs复古皮革包袋 4990元

  这款艳红色、米色和灰褐色搭配的皮革包袋是复古风的佳作,稳重大方又不缺乏热情,既可以手提,又可以肩背,一包两用。

Kenneth Jay Lane 宝石戒指Kenneth Jay Lane 宝石戒指

  Kenneth Jay Lane 宝石戒指 1280元

  这款粉色调宝石戒指温婉优雅,粉色宝石、淡雅的黄金以及闪耀的钻石简直就是绝配,是凸显个性标签的最佳选择,会让你在夜晚的派对上很轻松地成为焦点人物。

Jimmy Choo小牛皮高跟凉鞋Jimmy Choo小牛皮高跟凉鞋

  Jimmy Choo小牛皮高跟凉鞋 13650元

  斑马纹的小牛皮高跟凉鞋装饰着丝绸做成的红玫瑰花,非常立体,散发出成熟的女性魅力。这么漂亮的鞋子可以与闪光材质的短礼服裙搭配出闪耀的造型。

YSL修身连衣裙YSL修身连衣裙

  YSL修身连衣裙 未定价

  本季的女性都喜欢纤细的腰身,YSL深谙这一点,深蓝色与紫色调的搭配极富女性优雅魅力,袖口的荷叶边设计透出一份小女人的情怀,适合搭配摩登的厚底高跟鞋。

Etro小山羊皮腰带Etro小山羊皮腰带

  Etro小山羊皮腰带 8200元

  灰褐色小山羊皮腰带是凸显女性优雅的潮流代表,适合与纤瘦的连衣裙搭配出更加高挑的线条,腰带上的立体花形装饰增添了一种趣味性与幽默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