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夏日派对季 社交小礼服完美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39  精品网

  导语:在这个二十年代风格复辟的一季,设计师们运用许多纸醉金迷的晚装元素,将装饰主义发挥至极。打造性感女人的动感流苏、优雅小姐的大面积蕾丝、度假感十足的海洋印花等保证存在感的同时,也能适合不同场地的派对。又到了热情似火的盛夏,Party自然成了社交的主题,派对动物们准备好了吗?小礼服绝对是这个时候不可或缺的单品。

  宝石、珠钉镶嵌礼服 随身携带的华丽珠宝

  一点珠钉、宝石元素就能让礼服变得无比奢华。Chanel、Dolce & Gabbana 等品牌让宝石上 “身”成为本季时髦的穿法。无论是夸张的大面积镶嵌,还是点到为止的细节处刺绣,都是你在派对上 高贵迷人的保证,想要哪款就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时髦女人了。

宝石镶嵌礼服宝石镶嵌礼服

  搭配推荐:

  服装上的宝石、珠钉精致闪耀,配饰就可以从简一些。蛇纹鞋、麂皮手拿包、箱型外套都是复古优雅大女人的必备单品。宝石、珠片幻化为一朵朵绚烂的彩色花朵,在身边围绕蔓延。

宝石镶嵌礼服搭配tips宝石镶嵌礼服搭配tips

  举手投足间肆意摆动的密致流苏

  动感的流苏礼服不需要夸张繁复的配件。手包、鞋履简约廓型中又不乏蛇纹、金属等时髦细节。项圈耳环、猫眼镜都是极为女性化的点睛之笔。

流苏礼服流苏礼服

  搭配推荐:

  动感的流苏礼服不需要夸张 繁复的配件。手包、鞋履简约 廓型中又不乏蛇纹、金属等时 髦细节。项圈耳环、猫眼镜都 是极为女性化的点睛之笔。气场十足的黑金色与动感的 闪亮材质搭配,立即打造出 夏日时髦的party queen look。

流苏礼服搭配tips流苏礼服搭配tip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