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蕾丝镂空和热情印花是本季至in新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39  精品网

  大面积地运用是蕾丝在本季的表达方式

  蕾丝也是这个春夏你不可或缺的元素,大家对它当然不会陌生。想在本季把蕾丝元素时髦演绎必须契合这3个要素:满屏大面积地运用能在“趴体”里让你存在感十足;丢弃那些沉重的黑蕾丝吧,优美的臻白、吸睛的彩色更适合这个春夏;富有质感的大图案蕾丝显得更优雅大气!

蕾丝镂空礼服蕾丝镂空礼服

  搭配推荐:

  一个细腰带马上就成为凸显身形的优雅分界线,这季的蕾丝不再是过于狂野性感,而是优雅淑女的,所以无论是浪漫海洋风手链,还是裸色网眼镂空鞋都契合这一主题。优雅又夺目的蕾丝,明艳的蓝色值得挑战!

蕾丝镂空礼服搭配tips蕾丝镂空礼服搭配tips

  炫彩印花 日装晚装都能轻松驾驭

  铺天盖地的印花来袭,想必精明的时装精在本季已经收了好几件印花衫了。这样的裙装也非常适合派对,更妙的是,印花元素不会像流苏、羽毛那么“晚装”,所以它更适合日夜的转换。白天一件纯色西装搭配印花连衣裙就可以走进办公室,下了班脱掉外套直接杀进派对,加一两件点睛的配饰即可。别担心,绚烂的色彩必定是目光焦点。

炫彩印花礼服炫彩印花礼服

  搭配推荐:

  脚踝扣袢儿鞋是化身优雅的利器,荧光手拿包与艳彩印花碰撞出时尚化学效应,纯色西装是能日夜装扮转换的时髦心机,项链可以造型夸张,但颜色不要过于炫目。拼接的印花正中今年时髦点,加上绚烂的颜色想不红都不行!

炫彩印花礼服搭配tips炫彩印花礼服搭配tip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