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欧洲杯十大型男球星最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7:09  时尚网
C罗 vs GUCCIC罗 vs GUCCI

  C罗 vsGUCCI(微博):身材好才是王道

  国籍:葡萄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随着CR7的问世,这个桀骜不驯的名字本身已经是个不容小觑的品牌。我不敢说罗小小就是继小贝之后足坛最会打扮的男人,但这小子代言过的品牌产品绝对可以把他自己从头到脚打包个严丝合缝。现在如果你问他最爱哪个牌子答案当然是CR7,然而铁杆的C罗粉都知道,各种街拍里他最容易出镜的装扮绝对是GUCCI。

  天使长着一双黑色翅膀,却照样喜爱传统而高贵的着装。GUCCI的奢华和性感的cris相得益彰,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他与梅根-福克斯合拍的阿玛尼内衣广告。尽管西甲绝代双骄的一哥之争烽烟尚浓,那副足以让所有女人魂不守舍的好身材却能完爆梅小西,让喜欢吃棒棒糖的小萌货靠边玩儿去。

  本届欧锦赛C罗在星光黯淡的葡萄牙队独挑大梁,注定要再次成为逆天的孤胆英雄。好死不死葡萄牙偏偏分到让人胆寒的死亡小组,所以就冲那六块腹肌,我要拉个票,请多多关注罗小小。

法布雷加斯 vs D & G法布雷加斯 vs D & G

  法布雷加斯 vs D & G:当时年少春衫薄,满楼红袖招

  国籍:西班牙

  板鸭的阵容刚柔并济羡煞旁人有木有?但我其实从来不懂法布雷加斯,就像我永远都理解不了皮克。作为一个时而阳光时而颓废时而文艺时而又很屌丝的富二代,小法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囧萌茸让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种感觉当我看到他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毫无PS痕迹的阿富汗难民照时尤为深刻,可是下一秒见到他,是时尚到让人窒息的伦敦时装周,这小子正穿着西装像模像样地在T台上走秀。

  也许变化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IN到极致他其实并不在乎所谓品牌,就像他不在乎穿着HELLOKITTY的拖鞋和大胡子记者kiss,不在乎做饭时烧掉自己的厨房,也不在乎女朋友整整大自己一轮还带了两只拖油瓶。(此处省略吐槽一万字,我真的不是法黑,其实我爱他你看得出来吗)作为知名地产集团的公子哥法布雷加斯甚至没有太多拿得出手的代言记录,然而细心的法蜜还是总结出来,最受他青睐的是D&G。

范佩西 vs Iceberg范佩西 vs Iceberg

  范佩西 vs Iceberg:时尚多变,唯英雄永恒

  国籍:荷兰

  如果没有范大将军的横刀立马,这个赛季的枪手又会如何?我们总是觉得在失去了法布之后罗宾侠就像个从天而降的神话,却忘了他曾在光芒四射的队友身后默默付出的那些似水年华。这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才是天命的枪王之王,而更多时候我又难免觉得他配得上一个更好的东家。直到他说母亲和妻子将决定自己去留,直到他因为儿子的生日而在星光熠熠的橙衣军团选择了谦逊的16号,直到我看着他身穿iceberg——

  时尚也许总是在变,而范佩西,却是家人与朋友回过头时,永远都会在的那个男人。

阿隆索不拘泥于任何品牌阿隆索不拘泥于任何品牌

  阿隆索:最好的诗人从不写作

  国籍:西班牙

  钟爱时装品牌:无

  板鸭又见板鸭……不过任何一个足坛帅哥排行榜都绝对不能没有颜好气质佳的龙哥。《GQ》杂志西班牙版最近公布了西甲12大优雅人士排名,皇马中场核心阿隆索力压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成为高端型男的殿堂级代言人。“他很注重细节,却又不会为时尚所累”,也许龙哥超现实古典主义的独特风格会引领新的风潮也说不定,所以你会像他一样,用Armani的mania香水,穿HugoBoss的男装吗?

  NO,这位像诗人一样优雅的中场大师并不会拘泥于任何品牌,就像他从郊区豪宅搬进市中心的居民区一样,殿堂级的帅哥并没有高居殿堂,而也许真正的时尚,并无迹可循。

马尔基西奥vsYSL马尔基西奥vsYSL

  马尔基西奥vsYSL:看一眼罗马我就愿意死去

  国籍:意大利

  尽管男模队的美颜指数经过近几年的飞流直下,终于在皮耶罗、因扎吉等人离队后堕落为彻头彻尾的民工团,骚马同学的幸存却让意大利队艳名于岁月的悬崖边如摧枯拉朽般得以保全。更重要的是他继承了大梨男人各种风骚爱打扮的优良传统,真的是让我想装作没看见都难。

  马尔基西奥脚法细腻,平日相当低调远离交际圈。但着装风格却潇洒不羁秒杀四方。骚马同学曾说过自己最爱的时尚品牌之一是YvesSaint Laurent,不知道阿玛尼提供的队服三件套,能讨到美男欢心吗?

  此男长相太过秒杀,观赏请系好安全带。

  其实我还想选入沃尔科特来吐槽丢三落四的英格兰和颜控霍奇森,或者为了资源平衡让法兰西四少露个脸。当然我知道自己还漏了很多人,比如刚剪了个傻缺发型的水哥,比如童颜巨乳的格策,比如型男胡梅尔斯和克洛泽,又比如波尔蒂或者克拉尼察。也许你会问难道世上最帅最IN的男人全都跑去踢球了?那么我要回答的是,为梦想搏命的没有丑男。所以绿茵场上一步一芳草啊,那些不看欧洲杯的人,你们真的好奇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