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最红博主私藏单品 有这十件时尚整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8:0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相信每个爱美的姑娘都有同样的麻烦,那就是在shopping的时候,永远无法最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哪件单品。编辑今天就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找来人气颇高的博主为你做示范,如果你想在这个夏季像她一样时尚,那我们推荐的这十件单品,就是你今夏必备的!

皮革半裙皮革半裙

  皮革从上个秋冬将热度一直延续到现在,皮革铅笔裙更是符合最新的时尚潮流,如果你的裙子还有高开叉的设计就太完美了!穿它的时候千万别忘了用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

亮色短裙亮色短裙

  如果想给自己一个轻松、休闲的周末,那就用亮色的半裙来让自己有个好心情吧!搭配动物图案的T恤是博主也是编辑给你们的建议,运动鞋在今夏也有很高的人气,穿这样的一身出门逛街,相信会收获一份好心情!

牛仔衬衣牛仔衬衣

  摇滚风的牛仔衬衣永远不会过时,和黑色的legging来搭配就足够有型了,如果还有一副酷到底的墨镜,和性感的高跟鞋,你还怕自己不是焦点吗?

渐变连衣裙渐变连衣裙

  渐变在今年又有了很高的人气,博主示范的是帅气的冷色调,而编辑推荐给你的则是今年最流行的冰激凌色,按照你自己最适合的风格,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渐变连衣裙吧!

亮色mix动物纹亮色mix动物纹

  亮色和花纹都是近年最流行的趋势,将它们搭配在一起穿着,是编辑给你的时尚tips,一条造型夸张的项链更有点睛的作用,但是在色彩和图案都如此夸张的时候,项链的颜色最好不要太张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