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破译今季凉鞋六大潮流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7:48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常常说高跟鞋是赋予女人最好的礼物,女人和高跟鞋的关系,或是相辅相成,亦有可能正负得负。一双好鞋会是女人最性感的武器,是女人另一张脸庞。那几寸的距离是有何种魔力让女人变得挺拔自信。常离不开花钱买罪这个词的它,却仍然引得无数女子尽折腰,有时痛并快乐着,美丽便是值得的。

高帮魅力高帮魅力

  高帮魅力:缠绕在脚腕的系带,或细或宽,但无疑不提升女人味,展现腿部性感的秘密。

另类造型另类造型

  另类造型:在高跟鞋上玩造型,几何、雕花、Blingling,怎么吸睛怎么来,踏着它仿佛是驾着一副艺术品。

炫色当道炫色当道

  炫色当道:果色的搭配是这一季的潮流,从服装到配饰,几乎早已成为彩色的忠臣。高跟鞋也不敢寂寞,成为其中的一员。

热情红色热情红色

  热情红色:红色代表夏天,热情火辣的红色,是性感的。搭配黑色,白色,裸色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复古粗跟复古粗跟

  复古粗跟: 在到处都在流行复古的现在,粗跟鞋是鞋界复古第一人,搭配各种复古服装都绝对hold的住。

最热坡跟最热坡跟

  最热坡跟:今年夏天,坡跟鞋的大热,初夏就早已察觉到了,那现在一起来做做功课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