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赶搭伦敦风 最值得关注的英伦奥运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每届奥运会都是商家们绞尽心思抢客的决战时刻。如果运营得当,则恰好迎合了消费者的关注热点,产品的销售量和话题性都得到极好的增强。四年前的北京奥运我们也经历了不少特别版产品侵袭市场的局面,如今到了伦敦奥运,又有哪些热门单品值得我们关注呢?

伦敦奥运开幕在即伦敦奥运开幕在即

  最精致:雅诗兰黛米字旗香氛膏

  先不论里面的内容,单单是产品的造型已经相当抢眼,通体镶嵌着130颗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SWAROVSKI ELEMENTS),由师从高级珠宝制作的工匠们手工完成,非常有新意。自1963年起,每年雅诗兰黛都会推出一系列限量珍藏版香氛膏和金粉饼。这次以英国国旗做设计灵感,全因奥运年所致。这款香氛膏以混合着玫瑰、百合、晚香玉、金盏花和肉桂树为前调,铺陈着清新的柑橘以及明快的水果气息,相当雅致甜蜜。但这款产品并不是全球发售,仅在伦敦指定百货公司专柜以及英国的官网有售,而且售价一点都不便宜。

雅诗兰黛米字旗香氛膏雅诗兰黛米字旗香氛膏

  最潮流:Gap 伦敦奥运特别版

  作为美国时尚休闲品牌,Gap也不甘寂寞,在今年秋天推出2012伦敦奥运特别版———Gap London Edition 棉质宽松男女酷T,可搭配极简九分运动裤/多色单宁长裤+优雅英伦软呢帽,打造最合时令的出游至酷潮装。

GAP伦敦奥运特别版T恤GAP伦敦奥运特别版T恤

  最摇滚:Union Jack Flag Remix 英伦复刻款

  这一款是复刻了去年大受追捧的Clarks ORIGINALs诞生60周年时发布的一款刺绣米字旗沙漠靴。简单从来不是单调,一开始的摇滚也只有一个简单的三和弦。这款做旧款就是向最简单的三和弦致敬。红白蓝三色是最具英伦代表的颜色,今年新加入了做旧晕染的特殊处理,并且所用的布料也十分特别,具有特别针织纹路。

Union Jack Flag Remix 英伦复刻款 Union Jack Flag Remix 英伦复刻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