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10个不可错过的伦敦时尚潮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9:23  来源:时尚网

  导语:今年夏天,全球哪座城市最热?不用问气象局我们也知道——伦敦!伦敦的天气并没有意料中阴郁,伦敦人也没有想象中刻板,这是一座值得花时间慢慢走的城市,是一座充满了悬念和故事的城市,也是一座非常Fun、Fearless、Female 的城市。如果你正在计划一场伦敦之旅,下面这些推荐最能领略英伦范儿时尚和性感的去处你一定不能错过!

到Liberty看最古老的百货商店到Liberty看最古老的百货商店

  酷玩攻略1 到Liberty看最古老的百货商店

  Liberty是靠近伦敦最热闹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摄政街(RegentStreet)的一个百货商店,但是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像一座博物馆。它是伦敦最古老最著名的商店之一,直到今天,在Liberty买东西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Liberty里面永远不会有熙熙攘攘的人潮,不会有嘈杂喧闹的音乐,不会有漫天飘舞的促销广告。你几乎看不到走来走去的服务人员,但是当你拿起什么想询问的时候,马上会有人神奇地出现在你面前。就算什么都不买也要进去感受一把,绝对的英国范儿购物体验!

在西区看一场经典音乐剧在西区看一场经典音乐剧

  酷玩攻略2 在西区看一场经典音乐剧

  在伦敦如果不去西区(West End)听歌剧,就跟到了纽约不去百老汇一样可惜。事实上,历史上第一部音乐剧——约翰·凯的《乞丐的歌剧》正是1728年于伦敦首演。在伦敦西区剧院里上演的音乐剧制作非常精良,演员功力、剧情节奏、舞台效果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坐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古老剧院里,欣赏正宗伦敦音唱腔的歌剧,身边坐着衣着讲究的绅士、淑女,你觉得自己都穿越成戏中人了。

  推荐剧目:《悲惨世界》、《歌剧魅影》、《猫》、《妈妈咪呀》。

  票价:从12-50英镑不等(高价位票提前购买折扣很大,性价比极高),可以通过网站也可以在伦敦的很多Box Office提前购买。

来一顿时尚不贵的英式下午茶来一顿时尚不贵的英式下午茶

  酷玩攻略3 来一顿时尚不贵的英式下午茶

  在英国喝下午茶,就跟咱们广东人吃早茶一样,是一种放松的社交方式。不一定非要在高级餐厅或者高级酒店,伦敦遍布很多平民化的下午茶室。比如位于Piccadilly大街的 Fortnumand Masons,这是一家以卖茶叶起家有300多年历史的精品百货店,位于二层的茶室门口永远大排长龙。价格合理且分量很足,纯银的茶壶非常有手感。只是英国的甜品着实比较甜腻,以咱们的中式胃,还是浅尝辄止吧。

在伦敦最高的餐厅看360度夜景在伦敦最高的餐厅看360度夜景

  酷玩攻略4 在伦敦最高的餐厅看360度夜景

  位于伦敦中心地标建筑Centre Point顶层的ParamountBar and Restaurant餐厅,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对外开放,以前只为会员提供服务。在这里,一杯香槟伴随你安安静静地欣赏360度的伦敦全景,完全没有在旅游景点跟你摩肩接踵的游客。

挤一挤Lady Gaga也去买东西的人气小巷挤一挤Lady Gaga也去买东西的人气小巷

  酷玩攻略5 挤一挤Lady Gaga也去买东西的人气小巷

  很多游客根本不会注意到隐藏在牛津街的St Christopher's Place,因为它实在是太狭窄了,两个人并肩走过都费点劲儿。但是它绝对值得推荐,因为这里有王子妃Kate大爱品牌Mulberry最古老的一家店,而Lady Gaga正是在这条街上买下了那双出镜率超高的丹宁恨天高鞋,连Sarah JessicaParker也是这里的常客。此外,这里的餐厅也是伦敦年轻人最喜欢的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