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经典款也俏皮 型酷改良款剑桥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9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曾以其百搭辨识度又高的外形设计带动过一阵时尚风潮,日前品牌设计师Christopher Shannon以80年代流行歌手John “Jellybean” Benitez为灵感,对经典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做了新式改良。

  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曾以其百搭辨识度又高的外形设计带动过一阵时尚风潮,日前品牌设计师Christopher Shannon以80年代流行歌手John “Jellybean” Benitez为灵感,对经典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做了新式改良。

改良款剑桥包改良款剑桥包

  改良后的新款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保留了经典学院派的双搭扣设计,增加了竖向高度,并运用色块拼接处理配以大量流苏装饰,让潮流指数瞬间飙升,独特的双肩背带新改良设计增加了背包者的舒适体验。

双肩背带和流苏设计很新奇双肩背带和流苏设计很新奇

  你认为新式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 有否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