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黄英为快乐购新市场开播站台 微博“求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6:42  来源:新浪时尚

  “快乐购,下次我买时给我打个折嘛。”7月7日,黄英在微博上向“我是你的快乐购”卖萌求打折,而快乐购官方微博不仅爽快答应,还邀请黄英尝试做购物节目主持人。原来,有“天然系歌手”之称的黄英,在现身快乐购新张市场苏州的会员互动活动后,又在快乐购全国直播节目中一亮歌喉。快乐购近日在苏州正式开播,每天在苏州数字29频道24小时播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新张,快乐购特意把直播舞台从长沙演播厅搬入苏州震泽镇,以“小桥流水人家”为意境,直播推荐当地原产品牌辑里蚕丝,用电视镜头、销售语言诠释苏州原产的内涵与秀美。作为快乐购苏州开播的重要嘉宾,黄英在一艘小木船上出场,并柔情献唱新专辑里的歌曲。尽管是在开阔的户外,又站在摇晃的船上,耳机里的伴奏声音出了些小问题,但一把好嗓子的黄英依然发挥稳定,唱功十足,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围观的小镇居民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下远道而来的客人。

黄英献唱黄英献唱

  黄英透露,自己经常看快乐购的节目,“我知道在快乐购不仅能买到家居百货,还能买到车子房子。我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在快乐购买东西。苏州的朋友购物就要看29频道喔!”外向活泼的她还客串起了“购物专家”,有模有样地推荐起自己的新专辑来。看来经过几年的磨练,黄英也更“多才多艺”了。

在船上在船上

  正品严选,货到付款,免费送货、退换货、24小时免费客服,2006年开播运营的全国领先的现代家庭购物企业——湖南卫视(微博)快乐购,成立之初就实施全国连锁战略和多通路发展战略,目前电视信号已覆盖全国18个省、3个直辖市超过7500万收视家庭。目前,快乐购在苏州数字29频道24小时播出,销售商品涵盖3C数码、家居生活、汽车房产、厨房电器、文化收藏等18大类6000多品类。除了电视购物,快乐购官网、型录等其他通路也逐步锁定了越来越多年轻客户和高端客户。为庆贺苏州新张,7月2日-8月9日,苏州顾客首次在快乐购直播订购还将立减29元。

  (摄影师:吴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