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墨镜也要小清新 教你DIY软陶玫瑰太阳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9:30  来源:精品网

  导语: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随着清风顺势采下一支。戴在发髻,留有余香。Dolce & Gabbana玫瑰装饰的太阳镜让你爱不释手吗?我们利用软陶玫瑰和普通款式的太阳镜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太阳镜,绝不逊色于Dolce&Gabbana的太阳镜。

清新雅致的玫瑰花墨镜清新雅致的玫瑰花墨镜

  DIY需要我们找到适合的材料以及细致的耐心。你可以找到一支大众款的黑色太阳镜,也许是被你淘汰的单品,不再满足你的欢心。再利用一下,它又能重新成为你最爱的夏季单品之一。

DIY所需材料DIY所需材料
挑选质量好的软陶玫瑰花挑选质量好的软陶玫瑰花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

  1.太阳镜一支。

  2.软陶玫瑰花。需要有大花和点缀用的小花朵,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建议用到三种颜色之内,比如白色,粉色,黄色。

  3.冰激凌棍一支。

  4.牙签一支。

  5.E6000胶水。

DIY第一步DIY第一步

  第一步:用冰激凌棒做胶水容器,这样可以控制胶水的量。用牙签掌握胶水用量,可以保持洁净度和美观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