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今夏购物指南 不得不知的5大时尚热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7: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今夏的时尚更是精彩纷呈,淑女的碎花、抢眼的荧光、或是甜美的冰淇淋色.。.都是本季最火热的流行元素。想紧跟时尚?不想平庸,掌控以下购物关键词,给你一个最美丽、最FASHION的夏天。

时尚碎花时尚碎花

  关键词:时尚碎花

  流行了几个季的碎花,这一季又看到了她的身影,今夏的碎花,更为色彩化,不时的融入一些撞色成分,看起来更为时尚。

炫彩亮色炫彩亮色

  关键词:炫彩亮色

  荧光色是这季的主角,荧光色的搭配绝对会是街头最炫最酷的时尚利器。今年如果还没有一件荧光色的衣衫,那就赶紧入一件,绝对不会错。

甜美水粉色甜美水粉色

  关键词:甜美水粉色

  冰激凌色的柔美很适合甜美的女孩们,颜色上的粉嫩使得每个女孩看着十分的可爱。

改良运动装改良运动装

  关键词:改良运动装

  运动风的衣服似乎跟着伦敦奥运会变得热度大升,改良的新颖款式更加的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夏季的休闲风就靠它了。

简洁白色简洁白色

  关键词:简洁白色

  向来素雅的白色,不挑人更不挑年纪,好搭配是出了名,也是众多office lady的首选,气场非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