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村上隆与LV成为跨界合作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0:37  来源:新浪时尚

  2003 村上隆

村上隆村上隆

  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是上世纪60年代以后出生的日本艺术家中极具影响力的一位,在日本不仅是一位受到广泛的喜爱的艺术家,也是日本新一代年轻人的偶像。自从2003年有一幅作品被以六千八百万日元交易以来,他的作品就被形容是“日本人单件艺术作品的史上最高价”。 2008年《时代》杂志评选出的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中,村上隆是唯一的视觉艺术家。他的作品灵感大多来自日本传统漫画,创作材质珍贵,色彩艳丽,并且常常有性和暴力的展示。

村上隆的童趣异想世界村上隆的童趣异想世界

  2003年,Louis Vuitton与日本艺术家村上隆合作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他的“熊猫”、“樱花”图案登上了Louis Vuitton最经典的皮包上,曾一度掀起全球抢购热潮。(编辑:姬雨柔)

LV与村上隆合作款手袋LV与村上隆合作款手袋
俏皮的樱花图案也被搬上了经典款俏皮的樱花图案也被搬上了经典款

  新浪时尚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