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读懂她的内在美 揭秘妖娆内衣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09:26  来源:精品网

  导语:想必和手袋一样,内衣永远是许多姑娘缺少的那一件。在看过那么多期春夏流行趋势以后,这期单品橱窗栏目与大家一起休整身心,包装“内在”!除了甜蜜奶油色、性感透视装、调整胸型的功能款以外,还有一些夏日穿着内衣你不可不知的小撇步。多样的选择一定能契合甜美、浪漫、性感的你!

  明艳的色彩 活力、女人味同时享有

明艳色彩风情内衣明艳色彩风情内衣

  时装潮流时刻影响着内衣的变化,本季最红的色彩也在这样的单品上得以体现。抢眼的糖果艳彩、荧光色系内衣则能让你在夏日显得活力十足!你也可以选择那些拼色的款式,搭配一字领或镂空上衣,露出彩色的肩带,立即变身活力少女!

通过复古搭配达到青春靓丽的效果通过复古搭配达到青春靓丽的效果

  在少女风格大热的一季, 一点艳彩就让你富有活力。可以运用彩色吊带与别的配件撞色,上衣与裤装就尽量简约。

  淡雅裸白 夏日必备

淡雅白色淑女之选淡雅白色淑女之选

  白色、裸色内衣是基本的必备款式,用来搭配夏日大量的浅色系上衣。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 的蝴蝶结装饰款,充满少女的甜美感觉。而如果想变得奢华起来,Jean Yu的香槟色缎面款则最契合你的要求。

裸色内衣最百搭裸色内衣最百搭

  裸色、白色内衣通常都是最百搭的, 不过要选择那些富有设计感、质感高级的款式才能避免变身阿妈。 如果想打造一个夏日通勤look, 白衬衫与淡色内衣必不可少。

  风格不一的元素满足你百变个性

  个性十足的元素能让内衣变得更有设计感,无论你是文艺甜美的萝莉,还是成熟性感的御姐,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相信许多姑娘都无法拒绝长红的波点与豹纹款,这一季大热的透视风潮也蔓延到内衣这件单品,挑战你的性感极限!

  复古波点 文艺小清新最爱

玩味波点系玩味波点系

  想要变得文艺又清新,波点的款式最契合, 条纹草帽、轻薄A字皮裙、蕾丝拼接衬衫都诉说着浪漫的少女风情。

波点系最适合小清新风格波点系最适合小清新风格

  狂野的动物纹不曾退出时尚舞台

狂野动物纹狂野动物纹

  豹纹与透视内衣都是御姐的爱吧!近两年大热的黑金风格适合打造性感撩骚的look。通过一件透视衬衫,豹纹内衣变得若隐若现,性感指数就此飙升!

  透视内衣 挑战你的性感极限

透视内衣的极致诱惑透视内衣的极致诱惑

  不同功能性的内衣适宜夏日各种场合

  夏日可谓一个活动繁多的季节,不同的场合当然在内衣的选择上也不尽相同。户外郊游或运动,你需要棉质莱卡的运动款;如果穿着各种贴身或抹胸的礼服,抹胸或者nubra你则要必备了。如果想让胸型看上去更美观,坚挺的钢圈、衬垫款则能契合你的要求。

  钢圈衬垫款“ 小”姑娘的救星

钢圈胸托是小胸救星钢圈胸托是小胸救星

  如果你是一个“飞机场”,那就基本通的内衣里,起到视觉膨胀的效果。上告别这种胸口细节裸露的裙装 了,不过选择钢圈衬垫的增大型功 能内衣就能帮你抬头挺胸。手拿包、 细跟鞋则都是基本造型的必备品。

重要场合少不了钢圈托出”事业线“重要场合少不了钢圈托出”事业线“

  运动时,简约的弹性内衣最必备

轻便运动内衣轻便运动内衣

  本季大热的丝巾印花裙装一定能让你迷人亮眼,这时你只需要一件无肩带抹胸内 衣就能满足裙装需要。在平时,你也可以把它垫在普 如果你是一个“飞机场”,那就基本通的内衣里,起到视觉膨胀的效果。

复古印花也可搭配轻便款内衣复古印花也可搭配轻便款内衣

  这些浪漫的睡衣套装你也一定需要

必备款复古睡衣必备款复古睡衣
朦胧的薄纱适合夏季穿着朦胧的薄纱适合夏季穿着

  想必时髦个性的设计元素也是姑娘们乐此不疲购买内衣的原因之一吧,for那些文艺小清新复古波点、日久不衰的豹纹,还是本季最红的透视款等,都能契合百变的你。如果你想醒目一点,则可以选择明亮的艳彩或者拼色款式,既有运动感又活力十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