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大眼睛吉祥物排排坐 英国购物退税超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50  来源:新浪博客 微博

  大眼睛吉祥物排排坐

  奥运会吉祥物名叫温洛克,是以1850年现代奥运会的雏形——英国温洛克奥林匹亚运动会命名的。这个独眼卡通吉祥物,大大的眼睛其实是摄像头,头上的黄灯代表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伦敦出租车,而手上则戴着代表友谊的奥林匹克手链。不用说,这个造型自然是卖得最好的奥运吉祥物了。

奥运会吉祥物温洛克奥运会吉祥物温洛克

  吉祥物其实是为儿童创作的,他们想把儿童和运动联系在一起,讲述让人们引以为豪的奥运会故事。不过这一只只小眼睛盯着你看,是不是还有点小恐怖?

奥运会吉祥物温洛克奥运会吉祥物温洛克

  红蓝白款吉祥物的则是为英国专门设计的。

 红蓝白款吉祥物 红蓝白款吉祥物 

  专为英国队设计的小扇子。

纪念版小扇子纪念版小扇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