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奥运也要从娃娃抓起 英国购物退税超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50  来源:新浪博客 微博

  奥运也要从娃娃抓起

奥运美衣奥运美衣

  这是为奥运会特制的明信片,每套5张,每张是一项运动的图片,还配有相同图案的邮票,不过需要再单独买邮票才能寄回国。

奥运明信片奥运明信片

  别看都是小东西,挑一圈下来钱也不少花,退税标准是75镑以上,付完钱就可以直接奔赴同一楼层的退税区了。别看我在欧洲生活了好几年,自己退税还是头一次,首先上学的时候没钱买贵的,即使买了我拿着西班牙的居留也不能退。曾经在巴塞罗那的英国宫帮国内来的朋友办过,来来回回跑了好几个楼层最后排大长队填完表也累得要命。到了这里着实愣了一下,有点VIP待遇的感觉。

环境优美的退税区环境优美的退税区

  这里完全是一对一的服务,工作人员会给一张退税单,内容包括护照号、姓名、常住地址、邮编、城市和来自国家。如果恰巧没带护照,信用卡有时也可作为身份信息登记。填好后工作人员会询问清楚希望通过信用卡退款还是直接退现金,英镑或本国货币均可。工作人员办好后会要求你在退税单上签名,要求与护照签名一致。之后商家会将退税单装进信封,信封上详细画有西斯罗机场几个航站楼的海关盖章和退税点。至此,就完成了退税的第一步了。

优质的退税服务优质的退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