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英国购物退税超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50  来源:新浪博客 微博

  英国购物退税超强攻略

  来到了John Lewis,只买奥运会纪念品不逛逛那是不可能的,始创于1864年的John Lewis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英国最知名的百货公司之一,它最经典的广告就是一个婴儿成长为大人直到老去的过程——优质的服务就是一辈子的照顾。

  想想国内的大商场,基本都是那些随处可见的品牌,而英国的商场更注重的是顾客细分,他们对目标顾客的认识度非常高,对个性化的顾客需求有深入的研究,例如John Lewis就以价格合理的时尚品和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目标客户为30岁以上的广大当地居民和各国游客为主。

John Lewis百货商店John Lewis百货商店

  John Lewis百货商店自有品牌商品占35%左右,这里的装修并不像国内的高级商场,反而更像是拥挤的百货大楼,却集中了众多英国本土设计师的品牌。

John Lewis百货商店John Lewis百货商店

  一层的化妆品区域,仔细看每一家品牌都设有顾客体验专区,即使不买也可以免费的体验享受。

  想感受一下英国最好的护肤体验,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不仅可以在专柜尝试,商场也设有专门为顾客服务的SPA间。

John Lewis的SPA间John Lewis的SPA间

  除了牛津街这一家,John Lewis在奥运会主会场附近的欧洲最大商场——Westfield Stratford City也有分店,尤其三层的无敌展望台,能把奥运场馆尽收眼底。

John Lewis分店John Lewis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