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从T台到购物清单 四色单品值得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5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T台的潮流总是时尚的风向标,成为爱美女孩必修的购物指南,2012的春夏女装秀一场场的色彩盛宴中,哪些颜色是今季最in的,是必购的四色单品,轻松搭配hold住这个夏天。

  热情红色

  绚丽的红色,好似热情的桑巴舞,红色的显眼,仿佛能够省去任何的配饰一眼便能望到它。亮红色到深邃的酒红色,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或是活泼或是成熟。

热情红色T台风尚热情红色T台风尚

  红色搭配示范:

红色单品搭配示范红色单品搭配示范

  炫目黄色

  亮黄色的衬肤色不在话下,哪怕是黑里俏也可以穿出别样的味道,搭配简单的白色或是灰色则为更加。

炫目黄色T台风尚炫目黄色T台风尚

  黄色搭配示范:

黄色单品搭配示范黄色单品搭配示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