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圣火不息圈钱不止 奥运限量单品席卷今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奥运早已经不止是一场运动盛会,而是一次全民狂欢。更多的商家借着奥运的东风推出各种奥运特别版单品,瞄准了这一盛事,以致敬为名行圈钱之实。但是如果能推出精美又应景的单品,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乐事。

  鞋履篇

Church's Stratford系带鞋Church's Stratford系带鞋

  奥运纪念版Church's Stratford系带鞋

  Church's系带鞋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发布了新的配色,将于七月中旬开始在伦敦的摄政街商场出售,每双鞋子都有特殊编码,彰显其独特身份。

Bally Olympic系列伦敦奥运版国旗鞋 Bally Olympic系列伦敦奥运版国旗鞋

  Bally Olympic系列伦敦奥运版国旗鞋

  Bally特别奉上十二双休闲皮质运动鞋,为将在伦敦参赛的十二个国家致敬。每双West H. 运动鞋均精心印有参赛国的国旗,以复古效果特别处理,酷炫无比。

Nike “自由伦敦”高帮篮球鞋Nike “自由伦敦”高帮篮球鞋

  Nike “自由伦敦”高帮篮球鞋

  奥运会这样的运动盛会,怎能少了Nike的身影?今年特别设计的“自由伦敦”,猛一看却有青花瓷的感觉。莫非设计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念念不忘吗?

Co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Co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

  Co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

  2012伦敦奥运这一全球盛事马上就要开幕了,为献礼伦敦奥运,各大品牌也是相继推出自己的主题产品,而匡威Converse也紧随脚步,释出限量版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该鞋款系列以七个不同的国家(美国、英国、牙买加、中国、巴西、德国和意大利)为灵感,鞋款版型依旧是匡威Converse经典的高帮帆布鞋,将各国的国旗融入新品设计中,在各款鞋子上充分展示了各国国旗的代表色彩和图案,并在鞋舌上飘扬著的是各国的国旗,而且在鞋后亦标着各国英文名字,特地为7国量身定做的限量鞋款,创意实在令人惊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