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奥运限量单品腕表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腕表篇

格拉苏蒂 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 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 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全球体育运动狂热者的盛宴——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作为一款专为满足高尔夫球手严苛需求而精密设计的腕表。

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海马海洋宇宙系列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海马海洋宇宙系列

  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海马海洋宇宙系列

  伦敦奥运会是欧米茄第25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同时也是欧米茄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80周年纪念。本系列的每款腕表,都与奥运有着创新的关系。

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

  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

  继承英格兰摩登派传统,融运动风设计美学于英伦风格之中,彰显时尚与奥运元素的完美结合。

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EA7 Emporio Armani将成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服饰及体育用品官方赞助商。值此盛会,品牌专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腕表:Emporio Armani “Team Italia” 精密运动记秒表。已于今年5月份上市此款限量腕表有两种尺寸供选择,直径为43mm的男款和直径为39mm的女款,表身采用全钢制造。黑色的表盘上刻着该品牌特有的老鹰标志、意大利国旗和“Team Italia”字样。高达5TAM的防水性能、石英机芯及可更换的黑色橡胶皮带彰显了该款腕表的运动特性。这款表拥有了运动和时尚的血统,同时满足热爱运动的男生和追求时尚的女生,当然是运动情侣的腕表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