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奥运限量单品服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手袋篇

Gucci漫游伦敦系列Gucci漫游伦敦系列

  Gucci 漫游伦敦系列

  本次Gucci特意以奥运会的东道主伦敦为主角,以旅行为主题推出了一双高筒系带鞋、手袋和tote-bag,完全满足你旅游观​​光的出行需求。

MCM 2012伦敦奥运会限量双肩背包MCM 2012伦敦奥运会限量双肩背包

  MCM 2012伦敦奥运会限量双肩背包

  为庆祝全球最大的体育盛事,MCM以“Team MCM”限量双肩背包系列为亘古传递的奥林匹克精神喝彩。

  服饰篇

GAP伦敦奥运会特别版GAP伦敦奥运会特别版

  Gap 伦敦奥运特别版

  作为美国时尚休闲品牌,Gap也不甘寂寞,在今年秋天推出2012伦敦奥运特别版———Gap London Edition 棉质宽松男女酷T,可搭配极简九分运动裤/多色单宁长裤+优雅英伦软呢帽,打造最合时令的出游至酷潮装。

EVISU 2012英国奥运会特别版EVISU 2012英国奥运会特别版

  EVISU 2012英国奥运会特别版

  为庆祝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行, EVISU推出最新奥运特别版本 EVISU Denimpics。它不仅延续了昔日复古的奥运设计,同时在EVISU特有的元素里糅合了英国的国家标志物,大胆开创了饶富馀味的跳脱神韵。(编辑:姬雨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