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秋冬手袋流行趋势 极简复古俘虏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又到了时尚换季,品牌的秋冬系列更是争相发布。女人们最爱的包袋系列更是让人不经期待良久,各个品牌2012秋冬款包袋合辑,让你一次感受到多个不同的时尚滋味,Prada、Dolce & Gabbana、Tod's...哪个能一击即中你的心呢?

巴黎世家秋冬手袋巴黎世家秋冬手袋
大色块撞色的极简设计大色块撞色的极简设计

  Balenciaga(巴黎世家)2012秋冬系列

  Balenciaga(巴黎世家)2012秋冬系列配件中,Nicolas Ghesquière 的时装精神更予以再现。抽象概念的建筑美学与色彩运用,让视觉多了份犹如电子乐的律动,以及强烈的未来感,在包款与鞋款方面,利用色彩与动物纹路的拼接,与异材质的混合渗透,让人看得直呼过瘾!另外还有那些外观设计与色彩挑选,仿佛舞到忘怀的饰品配件,亦为此个系列更添精彩的一笔。鲜明的张力,凸显出了属于Balenciaga 式的野性奔放!

Prada秋冬手袋Prada秋冬手袋
复古色彩和奢华宝石装饰复古色彩和奢华宝石装饰

  Prada(普拉达)2012秋冬系列复古手袋

  Prada(普拉达)2012秋冬系列颇具洛丽塔式的复古风情。最新推出的手袋单品,多以经典的箱包为基本款式,橙红、深紫等多种色彩为这一系列披上一抹浪漫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