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包不惊人死不休 个性奇趣手袋吸睛有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18  来源:新浪时尚
潮物志

  童趣造型手包 只是不想长大

  鸭子、熊猫、飞行船,小时候的玩伴都被搬上了手袋。而且这些童趣包包的好处在于,你真的不用考虑搭配问题,它们和什么都不搭!正是这种不和谐感,又赋予了整身搭配一种另类的幽默,镇得住红毯、扛得了街拍。

Felicia DayFelicia Day

  Felicia Day的鸟类手包十足逗趣,与她的这条“树林系”裙子搭配起来还真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学的啄木鸟给树先生治病的小故事。

Jena MaloneJena Malone

  Jena Malone猫头鹰造型手包充满童趣,猫头鹰的棕色与同样棕色系的裙子很搭,同样,与Jena Malone猫头鹰一样的脸也很搭。

杨幂杨幂

  一袭御姐气十足的斗篷,遇上波点袜和小鸭包,虽说看起来总觉得怪怪的,但是杨幂这身确实已经很努力地在卖萌了,怪只怪萌点有余,气场不足。

  单品推荐:

童趣风格手包童趣风格手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