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奇趣造型包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18  来源:新浪时尚

  拟物手包 猜猜它到底是什么

  近年来很流行的一个风潮就是手袋“拟物化”,把包包做成常见物体的形状,或者仿造物品的特色做成奇趣美包。搭配这种手袋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与你的个人气质吻合。

Jamela JamilJamela Jamil

  Jamela Jamil健康的肤色配上一袭红色抹胸裙本就已经足够亮眼,加上童趣的钢琴手包与可爱的弧形留海呼应,整身搭配自成风格,很赞。

Jamela JamilJamela Jamil

  Kate Middleton拼接扇形手包呼应帽饰,端庄严谨的凯特王妃用扇形手包巧妙的与高贵的帽子搭配,既有皇室的大气又独具个人特色。

Clemence PoesyClemence Poesy

  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法国演员同时也是超模的Clemence Poesy本身就有一种浓郁的浪漫书卷气,一身蕾丝长裙搭配书本型手包,浑然天成。

  单品推荐:

“拟物”形状包包“拟物”形状包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