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非主流形状 超越你的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18  来源:新浪时尚

  非主流形状 傻傻分不清楚

  都说设计师的世界,岂是我等凡人能够理解的,事实也是如此。当包袋的设计超越了常理,一切不能够理解的突然也就豁然开朗了,想要出位,就得与众不同!蝠翼、透明、怪异形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设计师做不出。

Kourtney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

  Kourtney Kardashian的手包就像流星锤一般,生人勿近。

刘玉玲刘玉玲

  刘玉玲的棍型手包,加上她一贯的打女形象,真的让我怕及了她会突然脱下高跟鞋,拿起手包猛烈的打倒一切拦住女侠去路的鼠辈。

Kat GrahamKat Graham

  Kat Graham的金属质感手包个性鲜明,Bing Bling的质感加上金属链条做成的流苏,70年代disco风潮立马闪现眼前。(编辑:姬雨柔)

  单品推荐:

非主流形状手袋非主流形状手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