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极简主义PK复古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极简型格主义 Less is More

  话说今年极简有多红,从一向宫廷华丽的Dior在换帅后也改成了鲜明的极简风就可见一斑。如果是复古是中产阶级对奢华生活一种浮夸的向往,那么极简就是相对高层人士心中小资情调的暗涌。极简追求的不是外露的浮华,而是简约设计背后体现的生活质感。

Chanel2012早秋系列手袋Chanel2012早秋系列手袋
低调内敛的优雅低调内敛的优雅

  Chanel2012早秋系列手袋

  Chanel总是有种处变不惊的超然气质,无论潮流怎么变化,Chanel都坚守品牌内涵。2012早秋系列手袋仍是优雅的经典款,冷色调配色的加入为整个系列更添冷艳高贵的气质。

Burberry2012早秋系列手袋Burberry2012早秋系列手袋
简约而又摩登的撞色简约而又摩登的撞色

  Burberry 2012早秋系列手袋

  Burberry 2012早秋系列手袋采用棱角分明的几何图形和层次感强烈的色彩拼接,搭配小牛皮、蛇纹皮及线条感皮革,配以橙色、黄色、蓝色等颜色,营造出经典简约却又摩登前卫的都市女性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