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秋天来了 让你的马丁靴跳出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09:53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马丁靴是一种需要养的靴子,它的外形会根据主人而慢慢变化,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所以每个人的马丁靴的形状到最后都不一样。十四孔的马丁靴是比较常见的款式,虽然马丁靴的经典款是从八孔靴开始的,但是长款的十四孔靴因为它长度的变化和不同的样式也同样的吸引了很多摇滚朋克风的潮流群体。

帅气马丁靴帅气马丁靴

  马丁靴的历史

  早在1945年的德国,一位叫Dr. Klaus Maertens的医生和他的朋友Dr. Herbert Funck在阿尔卑斯山滑雪,不慎摔伤了脚,在康复过程中,为了使自己走路轻松些,马丁斯博士和他的朋友设计了一种看起来很粗鲁,但非常舒适的靴子来穿。

  Dr.Martens,马丁靴。最早给英国军队,警察提供制服的靴子和皮鞋,另外也是生产产业工人的工作靴。 到了上个世界70年代,伴随朋克乐在英国诞生,和新纳粹主义的复兴,这个牌子的鞋子已经慢慢变成了摇滚乐的一个符号。 就好象看到一双VANS就会联想到板仔,和NEW SCHOOL朋克。Dr.Martens和GEROGE COX,ALL STAR,VANS,等等一样,变成了摇滚乐的符号之一。

  把马丁靴穿出自己的味道

  马丁靴最传统最容易的搭配法就是搭配黑色夹克,如果再加上一些骷髅铆钉元素,给人一种很朋克的感觉,发展到目前,很多女生喜欢用马丁靴搭配雪纺料子的裙子,甜美又个性。紧身裤,色彩鲜艳的长筒袜都是马丁靴的搭配老朋友。彩色的条纹长筒袜、印花的连袜裤、破碎的网纹丝袜都是现代朋克族少女们的最爱。

马丁靴+紧腿裤马丁靴+紧腿裤

  黛西-罗易(Daisy Lowe)现身街头。她身穿机车小皮衣,内搭透视背心,下配铅笔裤,脚踩碎花马丁靴。

马丁靴+短裙马丁靴+短裙

  黛西-罗易(Daisy Lowe)外出。身穿打结背心,背红色复古包,配印花雪纺短裙,脚踩黑色高帮马丁靴。

厚底马丁靴厚底马丁靴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外出旅游。身穿机车小皮衣,内搭连帽长卫衣,脚踩松糕马丁短靴。

马丁靴+骷髅装饰马丁靴+骷髅装饰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外出。身穿黑白骷髅印花连体短裤,脚踩中筒麂皮马丁靴。

  街拍示范:

街拍达人示范街拍达人示范
马丁靴+长风衣马丁靴+长风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