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当红明星亲身示范 Ipad包变潮流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9: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iPad这一数码器物早已超越其本身的功能,逐渐成为明星们出街必备的一款配饰,而单一的外壳并不能满足这些时尚异类们的需求,所以各大品牌争相为之设计“华服”,明星们手拿好看的iPad包包成为街拍look中心的配饰亮点。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身着橙色修身裙清爽性感,手上的黑色菱格纹iPad包大方有质感。

Elle MacphersonElle Macpherson

  90年代著名超模 Elle Macpherson 的这款铆钉款的iPad包是去参加宴会的必备款式,裸色与一身黑色搭配得当。

Rachel McAdamsRachel McAdams

  出演过《贱女孩》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等影片的加拿大女演员Rachel McAdams这款这款远看像虎皮近看又有点民族风感觉的iPad包抱在胸前很是显眼,给单调的look一丝活力。

动物纹ipad包动物纹ipad包

  豹纹、蟒皮、虎皮、鳞片纹各种纹路的动物皮毛图案被卷入了这一季的时尚大潮之中。

狂野铆钉ipad包狂野铆钉ipad包

  颜色简单并不代表面料简单,铆钉、麂皮、碎钻感觉的保护套都是低调中的绝美面料。

萌系卡通Ipad包萌系卡通Ipad包

  忧伤的狗狗和犀利的喵星人,甚至是卡通界的萌物hellokitty也来凑热闹,如此的款式更像是为情侣们而设计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