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打开那英的鞋柜 万元以上名鞋受宠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7:43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天后那英的着装品位。近几年来那英的着装品位一直是节节攀升,不仅增添了气质指数还得到了时尚界的好评。支撑强大气场除了有大牌服饰之外,那英还在鞋履上下足了功夫。今天就来一睹备受天后那英宠爱的大牌鞋子们的风采吧。

那姐钟爱万元美鞋那姐钟爱万元美鞋
粉裙配水晶鞋粉裙配水晶鞋

  那英穿粉色还真是难得一见,而且还敢于挑战开叉裙的设计。一款银色系的Christian Louboutin鱼嘴高跟鞋和粉白色连衣裙搭配的很得体。但是看惯了经常穿深色系的那英,猛然发现一次粉嫩嫩的装扮时还真有些不适应。不过敢于挑战不同风格的精神真是天后级的。

裸色鞋履配摇滚风装扮裸色鞋履配摇滚风装扮

  那英的这身搭配完美的示范了欧美范儿的特点。没有鲜艳的颜色,没有繁琐的设计。用低调的灰色和抽象花纹勾勒出简洁大方的优雅。一双Sergio Rossi的裸色高跟鞋柔和了整体造型的沉闷感,漆皮特有的质感光泽凸显了低调奢华感。

紫色礼服配同色系高跟鞋紫色礼服配同色系高跟鞋

  出席Dior活动时那英选择了一款紫色长裙搭配同色的Jimmy Choo高跟鞋。紫色代表着高贵,稳重,大气。从服饰到鞋履,颜色的统一给整体造型带来了张力。虽然不像黑色那样能强烈的突出气场,却恰到好处的诠释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白裙配经典款黑色鱼嘴鞋白裙配经典款黑色鱼嘴鞋

  参加闺蜜王菲主办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时,那英选择了一件白色7分袖连衣裙和Giuseppe Zanotti黑色鱼嘴高跟鞋。这身搭配和国际时尚趋势十分接轨,与国外明星参加慈善晚宴时的装扮没什么两样。看来那英深知如何利用大牌简洁的设计和精良的质感让自己脱颖而出。

金属色配黑色丁字凉鞋金属色配黑色丁字凉鞋

  在第21届台湾金曲颁奖晚会上,那英登台演唱时仍然不忘摆出天后的架势。Gucci的T字型系带高跟鞋搭配短款礼裙,露出脚踝的设计使礼裙造型变得十分干净利落。呈现出那英强大的天后气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