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高贵性感之选 当华丽丝绒爬上脚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08:03  来源:新华网

  导语:复古风潮来袭的秋冬,丝绒面料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透出一股华丽、神秘、性感的味道,运用在常被设计师忽略的鞋面。无论日装平底鞋或者晚装细高跟,刺绣元素或者金属元素、交叉绑带或者鞋面设计,定会让你不唐突地踩在时髦的风头浪尖。

  Giuseppe Zanotti   Giuseppe Zanotti  

  约RMB 4500

  贵族气质的坦桑石紫丝绒拥有奢华气质,交叉绑带设计减少了丝绒面料带来的视觉膨胀感。

  1 拒绝沉闷 请色彩跳跃

  沉闷的颜色在秋风瑟瑟的季节让心情更加阴郁,想摆脱秋冬的厚重感,就让跳跃的色彩占据你的视线。

Jimmy Choo Jimmy Choo

  新品未定价

  看到它即刻想到夜夜笙歌的夜上海。

DKNY DKNY

  RMB 2000

  延续今夏最时尚的配色,用丝绒面料过渡到秋冬。

  2 时髦舒适 就属吸烟鞋   

  丝绒本就是复古的代表材质,鞋面设计增加欧式复古风情,平底鞋让你日常逛街都时髦舒适。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约RMB 4300

  绣花迎合时髦民族风。

  Charlotte Olympia   Charlotte Olympia  

  约RMB 5000

  迷失在夏洛克的网。

  3 金属元素 会更加现代   

  细腻的丝绒面料包裹脚面充满性感风情,被硬朗的金属材质中和过后多了一丝潇洒。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RMB 5090

  的金属链条加重硬朗感。

 Nicholas Kirkwood  Nicholas Kirkwood 

  约RMB 7300

  充满欧洲皇室风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