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缠绕的性感 脚踝系带鞋重回时尚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09:31  来源: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脚踝系带鞋曾经被认为是妈妈辈的流行,老土的象征,但时尚圈总是风水轮流转,20年又会重新来一次,而今年夏天脚踝系带鞋正趁着复古风大热又重回时尚舞台,快一起来学穿搭吧。

中外女星示范脚踝系带鞋最佳穿搭中外女星示范脚踝系带鞋最佳穿搭

  脚踝绑带的轮廓赋予高跟鞋另一种韵味,或Vintage或淑女就对明星的搭配功力可谓是相当的考究。范冰冰的裸色厚底高跟鞋无形中拉长了腿部线条,而姚晨的脚踝绑带高跟鞋则要更加摩登复古一些。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则将系带穿出了性感的味道,至于歌姬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则将复古古典风穿的淋漓尽致。

T台演绎脚踝系带高跟鞋T台演绎脚踝系带高跟鞋

  在2012春夏的T台上不乏脚踝系带高跟鞋的出现,不管是大牌例如Givenchy或是美国新锐品牌Alexander Wang都推出了各种款型脚踝系带高跟鞋。颜色和设计都相当的丰富,充分结合了现今的流行趋势,融合在一起发挥出新的特点。

脚踝系带高跟鞋推荐脚踝系带高跟鞋推荐

  从女性梦幻逸品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鞋到Miu Miu和Jimmy Choo,脚踝系带高跟鞋可谓是席卷了各大设计师品牌,足以证明它的流行度。赶快为自己选择一款本季最IN的脚踝系带高跟鞋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