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下一季流行单品抢先看 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9: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想要预购下一季的至in单品,重点在于细节和高调——精致的镜面印花和金属色涂层、英气逼人的军装元素和方跟鞋、个性又实用的套头衫和假两件,与复古夸张的饰品搭配完美,都能保证你灿烂张扬度过2012年的秋冬!

  Shopping季又到啦!你准备好了money,准备好了时间,你准备好list了吗?想要预购下一季的至in单品,重点在于细节和高调——精致的镜面印花和金属色涂层、英气逼人的军装元素和方跟鞋、个性又实用的套头衫和假两件,与复古夸张的饰品搭配完美,都能保证你灿烂张扬度过2012年的秋冬!

  Point1 三种花样可以穿到明年春夏

  金属涂层让你在冬夜灿烂

  金属色在本季仿佛被装进了喷枪,喷洒到无孔不入,鞋面、包面、裙面无一例外,绝不允许你在今年秋冬低调置身事外!你也无需担心高调的色彩不好搭配,通身只要拥有一件单品点缀即可。

金属涂层冬夜依旧灿烂金属涂层冬夜依旧灿烂

  镜面印花有完没完?

  掐指算起来,镜面印花已经足足红了整两年了,但却没有一丁点减弱的意思,反而红得更加肆无忌惮!照这个趋势,完全不用担心现在入手太迟!

镜面印花肆意流行镜面印花肆意流行

  竖条纹即将肆意横行

  条纹控们应该欣喜于竖条纹回潮。相对于横条纹的清新,竖条纹显得更加时髦和利落,而且从视觉上会显得更加瘦喔!

竖条纹重回时尚舞台竖条纹重回时尚舞台

  Point2 奢华优雅二条法则

  珠宝装饰 与生俱来的奢华

  珠宝时装在本季大放异彩,它们的结合,让时装瞬间仿佛有了与生俱来的奢华感。最重要的是,你不必花天价才能拥有这份奢华,除了高级定制,很多高街品牌都推出这类新品!时尚并不高门槛!

珠宝装饰奢华优雅珠宝装饰奢华优雅

  立体剪裁造就花朵腰

  极简廓型设计的大热毋庸置疑。利用立体剪裁掐出小蛮腰,吹出丰臀,让身形呈现漏斗形,丰富你的曲线,让S形更加突出,女人味十足。

立体剪裁打造纤腰立体剪裁打造纤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