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偶吧就是惊艳Style 时装周配饰趋势TOP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春夏四大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这次的时装周给我们留下了不少精彩创意,许多配饰也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复古头巾、高科技眼镜、捆绑皮带……时装周已经结束,扮靓还要继续,今天就一起来学学如何将这些配饰搭出自己的STYLE。阅读本文请自行配上神曲《江南Style》的背景音乐,偶吧这回就是要惊艳style。(“偶吧”:韩语中哥哥的意思)

Fendi秀场Fendi秀场
LV秀场LV秀场

  矩阵棋盘格

  下一季的格纹也有了新的变化,不在是往年的英伦花格或者复杂的重叠格纹。这一季的格纹线条明朗,简单粗暴,四四方方的棋盘格,却通过颜色的线条的变化产生视觉上的迷幻效果,这也许就是设计师们化腐朽为神奇的时尚魔力。

左:Carven 右:Elie Saab秀场左:Carven 右:Elie Saab秀场
Guy Laroche2秀场Guy Laroche秀场

  配套手包

  这一季也许你不用再花心思研究什么色系的成衣搭配什么色系的包包,或者复杂的印花手袋究竟怎么配才不会喧宾夺主。T台告诉我们,一板一眼的彻底配套已经随着vintage潮回归了。潮人们从上到下穿着配套的印花套装,设计师们这一季也用同色或是同样印花的手包搭配成衣,色盲和懒人们,你们有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