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狂欢欧洲九大购物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15:49  来源:新华网

  导语:今年Value Retail旗下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首度演绎“时尚夏日”活动,为游客呈现九大购物村原汁原味的欧洲经典文化。通过这一活动,在原先的时尚露天村落、美味餐厅以及消闲咖啡厅之外,又新增了几分夏日的欢趣,展现了当下最具本土风情的时尚服饰、艺术、美食以及音乐。

  为庆祝“时尚夏日”,九大精品购物村各显身手。各个购物村都装扮以精心修剪的、以欧洲标志性建筑为原型的树艺,为缤纷夏季增添奇思妙想。距离服装设计之都巴黎35分钟车程的La Vallée购物村,塑造了埃菲尔铁塔, Maasmechelen购物村的树艺则以原子纪念塔为原型,而这一坐落于比利时的纪念塔是值1958年世博会战后首次举办之际建立。Kildare购物村则展出由知名花艺设计师Joe Massie设计的“garden of delights”,而Fidenza购物村的葱茏树艺则让我们回忆起维罗纳剧场的悠扬音乐,著名作曲家威尔第(Verdi)的很多歌剧就在此上演。所以,称这个夏天为“时尚夏日”绝不为过。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已充分融入到各个购物村的当地文化中,为游客奉上最经典美味、又耳目一新的欧式特色文化活动。 La Roca购物村为游客精心准备巴塞罗那标志性美味佳肴如米其林星级加泰罗尼亚烹饪美食,以及由国际著名调酒大师Javier de las Muelas亲手调制的时尚鸡尾酒。同时,Las Rozas购物村则专门从Ibiza岛邀请多位炙手可热的DJ到购物村激情演奏,伴着夏日音律的最强音,在此深夜血拼将别有一番情趣。

  受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钻石庆”的启发,Bicester购物村将会举办纪念传统英式茶话会的活动,同时英国最杰出的时尚设计师展(英国设计师联展)也在BIcester购物村精彩上演。都柏林附近的Kildare购物村则展示了典型的爱尔兰式的好客之道,来自Good Food Ireland的艺术美味挑逗你的味蕾。整个夏天,游客还可在爱尔兰最古老的小镇之一Kildare郡,感受Heritage & Genealogy Trail令人神往的历史氛围,而后去爱尔兰家族史基金会追溯他们的爱尔兰祖先和历史。

  到访德国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Ingolstade购物村和Wertheim购物村,在这里整个夏天都可以倘佯在“Summer Lounge”享受着现场音乐、街头艺术以及鸡尾酒。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举办的“White Chic”活动,届时将邀请世界知名的DJ将在购物村内现场表演。

  在欧洲当代艺术双年展Manifesta 9举行之际,靠近科隆和布鲁塞尔的Maasmechelen购物村也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在整个夏天,游客将有机会进行一次“艺术漫步”,参观世界文化遗产Tuinwijk和包括Jan Fabre在内的众多艺术家的特色雕塑作品。对艺术更痴迷的游客就一定不能错过与知名艺术家携手参加Re reate的机会,到时艺术家们将会制作巨大的条幅,将Maasmechelen购物村与前矿区Eisden连接起来。

  此番创新风潮一路漫延, 巴黎的La Vallée购物村更是席卷而入。购物村运用Instagram和3D技术,以独特的方式重新诠释法国的经典作品,游客可以与活灵活现的展览进行互动,充满无限惊喜。若果你想要寻求《甜蜜生活》般的感觉, 那就来Fidenza购物村感受满是音乐和鸡尾酒的特别酒吧廊,这里每个周四都会有Arena di Verona剧场的现场演出,并有深夜购物活动。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选择欧洲最充满活力的城市落座不是没有理由的。这些城市文化鼎盛、历史悠久,是今夏不可错过的、集趣味、庆典、时尚购物于一体的欧洲旅游目的地,这里还有全年低至建议零售价四折甚至更多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在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夏季即是盛宴与庆典的季节,是活力十足、文化韵味十足的季节,也是真正的时尚夏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