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精明购物 去游击店拾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15:54  来源:新华网

  导语:时尚游击店的概念由川久保玲在2004年提出,目的则为了在潮流完全变更之前销售出尽可能多的过季产品。

游击店成为购物时髦之选游击店成为购物时髦之选

  今年6月初,H&M的粉丝们冒着细雨参加了H&M在迈阿密新店的开幕式。与位于林肯大道的两千平米的豪华旗舰店不同,这家新店并非处于迈阿密的商业中心,装修简洁,店面也不到400平方米。难道H&M 也受经济影响开始缩小规模?如果这样想,那你就错过了一个捡便宜的好机会。H&M这家新店其实只是一个临时销售点:这种不在同一地久留,俗称Pop-up store的品牌游击店,近来已出现在世界各地,广受年轻人追捧。店里货架上不仅有当季新品,更有折扣高达50%的过季产品。

  时尚游击店的概念由川久保玲在2004年提出,目的则为了在潮流完全变更之前销售出尽可能多的过季产品。以前游击店的玩家们往往是和低迷经济作战的奢侈大牌,但近几年来,像H&M等快时尚品牌也加入了时尚游击的行列。热带风情的棕桐印花与耀眼的尼龙色点亮了装潢朴实的店面,虽然稍微过季,但毫不过时。以后若是碰到喜爱的单品售罄,就去游击店碰碰运气,说不定还能以更优惠的价格拿下你本已错过的心头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