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透明凉鞋 春夏时装周上的本色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9:3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高跟鞋上帝赋予女人最好的礼物,会因为一双高跟鞋而变得挺拔自信。在2013春夏的秀场上的高跟鞋都爱上了透明,邂逅了更多的裸露肌肤,Chanel,Valentino,Stella McCartney,预见了最原始最自我的浪漫时尚。

Valentino2013春夏秀场Valentino2013春夏秀场
Valentino透明凉鞋Valentino透明凉鞋
鞋跟上有宝石装饰鞋跟上有宝石装饰

  Valentino 2013春夏女装发布:

  一贯走淑女名媛路线的Valentino用裸色和透明材质打造本季的鞋款,娇嫩欲滴,用水钻点缀鞋跟,每一双都好比一件艺术品。

Chanel2013春夏秀场Chanel2013春夏秀场

  Chanel 2013春夏女装发布:

  不愧为优雅的代表品牌,本季的chanel除了让人看了就忘不了的呼啦圈手袋,在2013春夏时装周上,凉鞋的设计也惊喜不少,用缎面材质与特殊的透明材质拼接出的凉鞋,知性不失前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