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低温来袭 长靴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07:51  来源: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气温微降,最容易被男朋友说成是“冷血动物”的姑娘们,也即将面对手脚冰凉的日子。所以,早早的抛弃了夏日凉鞋也是明智之选,既霸气美型又适合低气温的长靴终于可以再战江湖啦!长靴即温暖,又有修缮美腿的超强功力。让性感点集中于双腿绝对是它擅长的事儿,想要在低温天气继续秀美腿可咋办?相信长靴绝对比紧身裤来的更为吸睛!

Elena PerminovaElena Perminova

  朱红色的及膝长靴,更是映衬出了Elena Perminova的修长美腿,与之映衬的就是红色的绶带装饰,搭配黑色套装,微高领、蓬蓬肩、高腰超短裤,都与绶带的气场互相映衬。超短裤更是展露出了大腿部分,更成功的显摆了一下美好身材。

红色洋装搭配黑色绑带靴红色洋装搭配黑色绑带靴

  前有黑乎乎浓郁的性感,后有红艳艳小洋装的可爱!侧边一条波浪边裁剪的小装饰,洋装下摆微微的伞状设计,都音乐之中映射了花朵元素,黑色绑带长靴比较魅力的细节就是上缘鞋口处的收口,把绑带的气场发挥到了极致。

单色不规则长裙搭配保温过膝靴单色不规则长裙搭配豹纹过膝靴

  有时候,性感就是这么简单,未必需要裸露很多,Over Sized黑色大毛衣,按长度来说几乎可以单穿了,延伸出的黑色雪纺长裙也只是用拖地的直线条打造了酷感,豹纹过膝长靴却立刻提升了抢眼度。

动物图案MIX动物纹动物图案MIX动物纹

  street style秋日怎么穿? 一条连身裙与长靴便已足够,奔跑的斑马给这萧瑟秋日增添一点活力,豹纹始终是那么的性感诱人,运用到长靴上更是气场有余!

Hanneli MustapartaHanneli Mustaparta

  今天又有Hanneli Mustaparta出场咯,她的这双粗麻膝靴让人爱死了,从头到尾管贯穿的绑带十分自然的在鞋尖打造了一个鱼口设计,脚腕处也不忘了有两条缺口设计,让你走起路来更舒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