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高街不输大牌 平价靴穿出万元明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7:5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天来学习秋冬实用选鞋指南,平价靴依旧可以穿出欧美明星的大牌范儿。

Olivia Palermo示范豹纹短靴Olivia Palermo示范豹纹短靴

  豹纹短靴:

  上东名媛奥利维亚,皮质拼接款帅气外套、性感皮裤,下搭性感的豹纹及踝短靴,性感与个性的混搭,在她身上看到了意外的惊喜,不仅仅是色彩上的融合,配饰上也是小露心思,若搭配一个同色纹理的手包与短靴会更加相互呼应。

豹纹短靴单品推荐豹纹短靴单品推荐

  性感的动物纹理短靴,让女性更加彰显性感的一面,提升个性的同时又不失野性,搭配性感的短裙热裤,更是恰到好处,但豹纹单品在搭配是要注意,最好可以做到相互呼应,让整身整体感觉更加完美。

贝嫂示范过膝长靴贝嫂示范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之一,它结合性感与保暖两者于一身,让每个女人为之倾倒。贝嫂选择用简洁干练的抹胸裙来搭配脚上的过膝长靴,轻轻松松将她完美的身材来展现出来,高挑迷人。

过膝长靴推荐单品过膝长靴推荐单品

  即便你是大象腿,亦或是萝卜腿,都不要紧,一双时尚保暖的过膝长靴,超长的靴筒,瞬间就能拉长你的腿形,将你的身材比较调整到最佳的黄金比例上去,萝卜腿,大象腿都是浮云,这个冬天你也可以成为长腿美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