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简约廓形VS运动风潮 2013春夏买这些就对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07:18  来源:观潮网

  导语:13春夏四大时装周的女装秀已落下帷幕,是时候来对13春夏的趋势单品做个提炼了,以下为你推荐13春夏一定会火的元素,为买手们的下一季采购提供参考。

  外套

  春夏是外套的淡季,整体来说,下一季外套的设计趋于简约低调的廓形,例如肩线呈柔软的茧型,而袖子为九分袖,搭配无领、对襟和及膝的设计。运动风会对外套产生影响,主要体现于细节设计上。

Jil SanderJil Sander
OsmanOsman

  对襟简约大衣

  这是下一季非常流行的商业化造型,也出现于T台上多家重量级品牌中。廓形是简约的,带有60年代风格;色彩与印花是亮点,可采用白色、黑色或艳粉色等主色调,或者运用布料拼块设计展现创意。另外独特的东方式印花结合简约的轮廓也是非常趋势性的。

MargaretMargaret
Rue_du_MailRue_du_Mail

  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已出现了几季,不过明年夏天的派克大衣更多结合了运动元素。纯白或纯黑打造超大的随意运动版型;军装风格依然存在,不过可与其他风格的内衣混搭。其他主要的造型包括结合装饰面料,丰富的织锦和提花使这一单品跨越了不同的场合。披肩领或袖是值得注意的元素——这一重要细节在于打造超大轮廓的观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