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再不血拼就老了 秋冬尖货欲望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07:0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一件丝绒的单品、一件宝石镶嵌的单品、一件有流苏结的单品、一件电光感的单品、一件金属色的单品……这些秋冬大热的单品你入手了么,还在坐等什么,再等就真out了,血拼起来!!

Jimmy Choo方形闪片包Jimmy Choo方形闪片包

  方形闪片背包(Jimmy Choo)

  大红色、亮闪闪,真是喜庆。高明的搭配手法是,越是隆重不已的手袋,越要将它背出日常感,搭配牛仔裤和大毛衣就行了!

SWAROVSKI人造水晶项链SWAROVSKI人造水晶项链

  人造水晶项链(SWAROVSKI CRYSTALLIZED)

  我们把这种可以让上半身都为之点亮的项链叫statement项链,用来和普通毛衣甚至圆领运动衫最好。

Me and City拼皮连衣裙Me and City拼皮连衣裙

  女拼皮连衣裙(Me and City) RMB399

  两种材质拼接还是设计师们喜欢玩的花样,当然观众们仍是买账。谁不爱身上充满看点和细节呢?穿上黑色不透明的丝袜,你就是摇滚女孩了。

Roger Vivier丝绒高跟鞋Roger Vivier丝绒高跟鞋

  丝绒蝴蝶结装饰高跟鞋(Roger Vivier)RMB10,300

  细高跟、丝绒、蝴蝶结,这三个元素的组合让女士们兴奋不已。注意,是女士们。虽然蝴蝶结代表甜美,但这双鞋仍是轻熟女的专属。

7 For All Mankind印花长裤7 For All Mankind印花长裤

  印花长裤(7 For All Mankind)RMB2,380

  秋冬当然还是可以穿印花,但热带图案显然已经不适合了,富有迷幻感的密集印花才能配合秋冬的皮、毛来产生华丽的摇滚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