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秋冬风雪天 温暖系皮草配饰贵气出街

2012年11月13日06:46  来源:新浪时尚

  潮物志

  皮草帽子 温暖从头开始

Marc Jacobs秋冬秀场Marc Jacobs秋冬秀场

  时尚顽童小马哥这一季在帽子上玩出了新花样,皮草MIX礼帽不稀奇,但小马哥将日常的宽檐礼帽放大成XXXXL号。这样抢眼的帽子和成衣形成冲突的美,这种霸气的贵妇范儿你愿意尝试吗?

Yigal Azrouel秋冬秀场Yigal Azrouel秋冬秀场

  看着眼熟?这似乎就是曾经劳动人民挚爱的雷锋帽?没错,也许这又是一次向中国元素的搞怪致敬。近年来雷锋帽重新回到了时尚舞台,并且这次是和华贵的皮草结合。更时髦,更温暖,更型格。

Moschino秋冬秀场Moschino秋冬秀场

  Moschino的皮草帽更加俏皮可爱,模特的头部被圆滚滚的皮草帽包裹,像可爱的皮毛小花苞。

  皮草手袋 就爱毛绒绒

Blumarine秋冬秀场Blumarine秋冬秀场

  虽然造型简单,但Blumarine利用华丽的人造皮草的特性,打造出色彩更绚丽更跳跃的皮草手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