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与H&M合作款今日开售 明星潮人玩混搭

2012年11月15日18: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饱受关注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系列今日正式开售,虽然此前公布的产品型录遇到争议,网友认为该系列并不实穿,但是看到今日H&M门店排队的盛况,还是不免让人对这一次非典型的合作刮目相看。<<点击参与投票【H&M三度跨界 你还买账吗?】

  继与Lanvin、Versace、川久保玲等推出合作系列之后,H&M选择联手MMM(MaisonMartinMargiela)推出2012秋冬新品,并再现其各季标志性男女时装和配饰。11月15日,这个全新的系列,正式在中国开售,因为均是限量版发售,饥饿式营销又迎来一场抢购潮。

满载而归的红人们满载而归的红人们

  为女生设计的超大水手大衣、精致模特夹克、花式裁剪夹克、花式裁剪长裤、视幻觉日间连衣裙、隐形坡跟浅口鞋、汽车座套连衣裙、糖果手包、手套零钱包……;为男生设计的超大腰包、加大款童装玩具毛衣、衬衣图案毛衣、五彩视幻觉T恤、吉他罩周末包、喷涂牛仔裤、车手外套、多色围巾毛衣的融合等等,每件服饰都贴有一个独特标签,表明其起源的时期,时间跨越自Maison成立以来的23年。

  潮人明星都爱MMM*H&M新品

  虽说今天是第一天发售,但是走在时尚前段的潮人们已经纷纷秀出自己的搭配。

博主shihoko搭配博主shihoko搭配

  如果恰好你也抢到了图中Margiela with H&M系列的这些单品。时尚博主shihokoo给出了她的创意演绎,那么你的呢?

造型师刘潇搭配造型师刘潇搭配

  造型师刘潇用该系列的女装、男装大玩混搭创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