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毛衫逆袭 自成一派的保暖型格单品

2012年11月17日10:0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要风度不要温度这句话已经不再符合现代时尚圈,谁会想到厚重保暖的毛衫能成为塑造不同气质的百搭单品?今季毛衫逆袭,时髦的凹起各类风格造型,总有一种适合你。

凶猛动物印花毛衫凶猛动物印花毛衫

  凶猛的动物绣花图案在这一季出尽风头。Kenzo今季标志性的虎头绣花更是成为欧美各大街拍热门单品。气势汹汹的动物图案最适合简单清爽的One piece服装造型,搭配亮眼的配饰即可傲视群英。

  单品推荐:

凶猛动物毛衫单品凶猛动物毛衫单品
素净白色毛衫素净白色毛衫

  在穿不了雪纺棉纱的严肃冬日,一款轻薄又宽大的浅色羊毛衫绝对是高街简约派最爱的单品。不经意的整齐发型,超大的同色金属配饰,精致的链条包,营造的是优雅却流露着慵懒。我行我素的印花长裤是给沉默寒冬的热情告白。

  单品推荐:

白色毛衫单品白色毛衫单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