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下臃肿羽绒服 冬季型格大衣穿上身

2012年11月20日08:05  来源:精品网

  导语:今年冬季的大衣在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夸张廓型、绚丽材质、抽象印花……都可保证你有型有款地美过整个寒冬。本身就能拉长比例的茧型大衣搭配明艳的玛丽珍鞋更加高挑有型,戴上宽檐帽和小圆眼镜,着实一位复古Lady。

茧形大衣茧形大衣

  任何人都能驾驭的茧型大衣

  茧型大衣从去年就开始冒头,在今年应该是时髦人士的必备单品了。茧型廓型能从视觉上拉长双腿比例,让人显得高挑。对于上班族而言,短款的厚呢西服外套已经落入俗套,不妨尝试下色彩明亮的茧型西服大衣吧!

茧形大衣搭配TIPS茧形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本身就能拉长比例的茧型大衣搭配明艳的玛丽珍鞋更加 高挑有型,戴上宽檐帽和小圆眼镜,着实一位复古Lady。

低肩线大衣低肩线大衣

  肩线down下来

  本季的直筒大衣有很多,肩线下调是本季重中之重。它形成一个浑圆的肩膀廓型,缩短了袖子的比例,看起来圆润又有气势。过膝的长度让你不得不踩上高跟鞋,才不会让比例变怪。

低肩线大衣搭配TIPS低肩线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肩线下调形成的浑圆肩膀一定要搭配纤细的脖子才不会在视觉上显得臃肿,搭配最时髦的高领衫简洁大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