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送礼不发愁 各类青年到底想要什么

2012年12月03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送礼的艺术在于,了解你送礼的对象内心的真实期望,并且在最适当的价格挑选礼物。今天编辑就在今年最火的单品中,为你总结不同类型的青年到底想要什么,不管是普通文艺二逼小资,都让你用最合适的预算送出最讨喜的礼物。

时装腕表时装腕表

  时装腕表

  适合人群:时髦的高端商务女性

  这类人群多金有品,追求精致细节,如果你想打动这类女人的心,光砸钱是不够的。大牌是必须的,而且一定是精致独特的大牌。针对这一类型人群,为你推荐Chanel钻石腕表,18K珀金配上精细镶嵌的顶级钻石,细节处体现品位。如果你的她不喜欢bling bling而更低调,为你推荐爱马仕H型迷你时装表,低调的配饰和出色的细节设计一定能满足她的需要。

华丽手拿包华丽手拿包

  华丽手拿包

  适合人群:无夜不欢的派对动物

  年底自然是各种派对扎堆的时节,如果你的她是名媛女神,自然要配上一款足够抢眼的手拿包。为你推荐两款在设计上足够出挑的华丽手包,Emilio Pucci的钉珠手包全惊喜的钉珠细节和民族风配色是今年的大热,而Margo的刺绣手包无论对于哪一款礼服都足够百搭。

金色宽镯金色宽镯

  抢眼宽手镯

  适合人群:霸气外露的强势御姐

  看过《欲望都市》电影版的人都会记得强势欲女Samathan在小男友抢着为自己拍下奢华的珠宝戒指时的失落,这一类女性并不喜欢你用戒指这种意义重大的礼物套牢她。对于强势御姐,一只霸气的宽手镯更对她的味。为你推荐两款霸气金色宽镯,Hoorsenbuhs和Eddie Borgo的两只宽镯不论是设计还是选材上都十分亮眼。

舒适单品舒适单品

  舒适系单品

  适合人群:崇尚自由的都市森女

  森女系在今年绝对大热,但是今天我们说的并不是清新的传统森女风,而是在生活上充上自由舒适的都市新森女。对于她们来说,不喜欢给自己太多的束缚去满足他人的审美需要,因此如果要送她们礼物,最好选择舒适百搭的自然系单品。有着精致细节的平底鞋和舒适睡袍,都是不错的推荐。

装饰家居装饰家居

  装饰风格家居品

  适合人群:生活考究的小资派

  如果你的送礼对象喜欢芭蕾、爱好爵士,喜欢品酒且热爱艺术,那么与其送她们珠宝衣服这样的“身外之物”,不如送一些精致复古的家居小物更能贴近她们的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