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淘宝太OUT 2012时尚网购指南

2012年12月04日06: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你我已处在电商时代了,不管你承认与否。每个购物网站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不仅要拼种类、打价格战,还需通过例如闪购、定制或是订阅等服务来拉拢用户,不过作为消费者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眸,对每个网站的优劣势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双十一当天支付宝成交金额191亿元,再次印证了今天零售业老大不再是传统零售业的事实,属于电商的时代来临了。中国虽然在这方面起步晚,可步伐快,据业内专家分析,明年咱们的网购额有望超过14000亿元。这一两年欧美电子商业公司频频推一些如定制服饰、订阅服务、闪购等特殊服务来拢络消费者,大大小小的信息每天都能把你的邮箱塞爆。

男人购物也有新选择男人购物也有新选择

  绝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购物,又想让自己穿得有型,怎么办?据美国Cotton Incorporated Lifestyle MonitorTM的调查显示,有85%的消费者通过浏览网页寻找喜欢的衣服,72%的人选择网购,年轻消费者更倾向于电子商务:13——34岁的较年龄在35——70岁的在网上搜索服装的比例有显著提升。因此35岁以下在线购物比例为79%,较35岁以上人群高出近13%。零售商Dillard部门经理Jerry Talamantes称,电子商务确实让人着魔,不仅改变了服装业的销售形态,也提升了销量。eBay董事长Devin Wenig称从商店橱窗到移动屏幕的链接并不遥远。

  综合性 BOUTIQUE

mr portermr porter

  www.mrporter.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登陆就能看到最新货品,可根据品牌或种类挑选,该网站还根据不同场合需求遴选物品,选购时能最大程度体验人性化。比如你想要购置一件秋冬季外套,在这栏下就有包括绗缝夹克、皮夹克、战壕式风衣等13种产品的分类选项供你参考,外套正反面包括模特穿上身的效果都有图片。除一线大牌外也有二线和小众品牌,就是没有打折品,这有点小遗憾。APP上推出的“MR PORTER THE TUX”电子杂志更是精彩,简单说就是教导你如何做一个有生活品位的花花公子。

luisaviaromaluisaviaroma

  www.luisaviaroma.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为了刺激中国的消费力,该网站已经有中文界面,而且运至国内的商品最终显示价格是包含了快递运费和进口关税的,好处是省了麻烦,坏处是会比其他网站贵那么一点。这种成熟的买手型购物网站,除了展示物品外还会给你些特别的体验,比方说视频、可动大片等,看起来更像是一本电子杂志。目前,春夏系列的物品也都有不同折扣,买本季的产品依然可根据产品种类、品牌或尺码等进行挑选,并且可据价格递增或递减来查看。请注意,该网站也有自己的杂志,在线阅读即可,个人认为还是比较有料的。

ln-ccln-cc

  www.ln-cc.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心中住着个文艺青年抑或是时装精们都爱逛的LN-CC.com,坦白说,上面的搭配示范甚至比一些杂志做的还要出色,时装大片亦如是。可以根据品牌、产品类型、尺寸颜色和价格等寻找自己想要的,每一件单品也都有各个方向和模特上身效果图供消费者参考,旁边关于产品的介绍如面料、版型等细节介绍得十分详细。既然是精挑细选的每件产品,价格自然也不会低,打折时的力度还可以。除了服饰类产品,该网站还贩售黑胶、音响周遭产品和杂志书籍等精神方面的东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