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奥斯卡 2012最受追捧大牌包包

2012年12月10日08:11  来源:新浪时尚
手包
LV Alma手袋LV Alma手袋
左:阿什利-提斯代尔 右:范冰冰左:阿什利-提斯代尔 右:范冰冰

  LV Alma

  LV Alma系列女包,现在已经是经典中的经典了,20世纪30年代 Gaston Vuitton所设计的包型。 LV Alma大气稳重,充满知性女人的味道。今天在古灵精怪小马哥的打造下,Alma有了更多更鲜亮的色彩,更多材质,许多大牌女星都是它的死忠,相信从年头到年尾,你一定没在各种明星活动上少见它的身影。

人民亲切地称它为:杀手包人民亲切地称它为:杀手包
左:米兰达-可儿 右:琳赛-罗翰左:米兰达-可儿 右:琳赛-罗翰

  Prada Saffiano

  PRADA Saffiano,因为在电影《碟中谍4》中被杀手莫娜随身携带,掩得了手枪、装得了钻石,醒目的三角标多次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大屏幕上,每次都引来漆黑影院里一片低低的惊呼——PRADA!因此这款包瞬间爆红大卖,这可能是Prada今年最成功的赞助和营销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