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巨乳不是梦 穿对Bra挤出迷人事业线

2012年12月11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整合

   导语: 正确地穿戴内衣,能让你的胸部发育得更好,对女性朋友来说,更重要的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丰满的女人更自信啊!

事业线不是梦事业线不是梦

  女性注重乳房的挺拔,喜欢使用有箍的文胸,意在“箍围”乳房,却没有领会佩戴文胸的意义。文胸除了有使乳房挺拔之意外,更重要的是在于保护乳房不受外力的损伤,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女性的衣衫比较单薄,一旦有外力作用,文胸的厚度可以抵挡缓冲一下外力,同时也可以减少地球对人体吸引导致的乳房下垂,这种保护作用不可忽视。

  但是一味追求“塑形”而不顾乳房外形机械佩戴文胸可能适得其反。肥胖偏矮小、身材高大但体形偏瘦的女性都要注意“箍围”文胸对身体的伤害,前者如伏案工作、做下蹲等动作,会挤压胸部;后者由于胸部脂肪层过薄,“箍围”可能压迫局部组织,造成胸部肋骨骨膜炎,出现疼痛。大多数患者都会因乳房疼痛就诊,但查其原因竟是“箍围”惹的祸。

乳沟就像时间,挤挤总还是有的乳沟就像时间,挤挤总还是有的

  如何利用胸罩塑造迷人乳沟?

  正确地穿戴内衣,能让你的胸部发育得更好,对女性朋友来说,更重要的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丰满的女人更自信啊!

  (一)内衣穿戴术:

  1、首先,两手穿过肩带,并把后面的扣子给扣上,让胸部适应罩杯。

  2、然后一手托着乳房,另一手将副乳向前归整,这样不仅能修副乳,还能让上围UPUPUP喔!

  3、完成步骤二后,注意调整肩带,正确的松紧度应该为刚好能放进一食指为佳。

  4、最后,再检查一下肩胛骨位置,看看有没有什么漏洞,例如只扣上了一个扣子。

  (二)让胸部效果更迷人的方法:

  1、在不解开扣子的情况下把胸罩上挪一点,露一些胸。

  2、然后俯身向下,使乳房自然进入罩杯,并用手将副乳往前推送。

  3、继而重新调整肩带位置,使胸部正确地被胸罩托着,没有一丝空余。

  4、最后,就能成功塑造山峰般的美胸了哦!

  (三)乳沟的塑造,对于乳房的形态美是十分重要的。

  日常生活中,可利用衬垫、水袋营造乳沟线条,让你的胸部更加性感。不信的话,可试试下面的方法。

  1、选带胸垫的文胸,使圆盘型乳房向内堆拢,乳沟会更加突出。

  2、圆锥型乳房若想乳沟明显,可选用下侧有衬垫的文胸,使其看起来较饱满。

  3、半球型乳房可选用3/4罩杯文胸,避免1/2罩杯,那样会使造型不美,行动不便。

  4、纺锤型乳房最好使用3/4和4/4罩杯文胸,宽肋带,防止乳房下垂,这样乳沟会明显。

  5、半球型乳房已经为乳沟的塑造准备了物质基础,这时再用3/4罩杯文胸武装,使乳房半隐半现,乳沟会更加突出。

  6、下垂型乳房一定要用钢托文胸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之造型圆满,为能突出乳沟。选用1/4罩杯文胸,既能防止乳房下垂,又能使乳沟明显。

  对女性的胸部进行审美,眼光的焦点是在胸部开口的最下端。对于下垂型乳房来说,在对乳房进行修饰与保护的同时,千万不可忘记这一点。因此,选用文胸时宜选有钢托,并且开口呈“V”字型的文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