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民族风手袋 背出最炫时髦感

2012年12月11日09:2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民族风格向来是经典中的经典,每季都会有一两个品牌推出民族风款,向它致敬。在本季异常的是,它们犹如一股潮水大面积地袭来,把所有的服装、鞋面、包身、配饰浇个透彻,用传统刺绣、钉珠、印染等各种方式宣告它的逆袭!花花绿绿、色彩斑斓,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Christian Louboutin,14520元Christian Louboutin,14520元

  色彩饱和度较高的民族图案与蛇纹、铆钉、链条的硬朗结合,多元化更易让人们接受。

  1 地毯图案

  本季这种地毯图案大面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略带着一点中东的味道,仿佛也带我们进入热闹、欢愉的气氛中。

 Braccialini,12300元 Braccialini,12300元

  多重材质的拼接富有细节之美。

Dolce & GabbanaDolce & Gabbana

  这款招牌包让十字绣回到时尚的舞台。

Jimmy ChooJimmy Choo

  中东印花+大购物类的包款=欧美街拍必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