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下限编辑吐槽 揭秘女人到底要啥礼物

2012年12月12日11: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女人到底想要什么礼物,这是个问题。今天就由四位无下限编辑亲自出境,为你揭示不同类型女人内心的真实想法。今年过节不收礼,要收只收心头好。别瞎整了,听我们的,准错不了!

  都市欲女范

  出镜小编:可卡因小姐

可卡因魅惑写真可卡因魅惑写真

  最喜欢的礼物:

  情趣套装神马的最high了!表装,想上床就说想上床,少说什么想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直接一套性感内衣、蕾丝内裤就什么都懂了。带着你的诚意来宝贝儿,姐不在乎你是不是穿着大红袜子灰秋裤,给姐来瓶精液味儿的香水,姐抹一嘴大红唇膏吻遍你全身。

  最不喜欢礼物:

  从前,有一个极品小蓝孩,花了4块钱在街边大婶那儿买了4件东西送我,

  说是身上只有这些积蓄,又不想走俗套,说我一定不是那种物质的女人,他的心意我一定会懂……我懂,懂你妹啊懂!请我吃一碗卤煮好嘛亲?我真不会怪你的!还有一位,他就说了一句:去选你喜欢的吧宝贝,淘宝,100以内的随便挑!亲爱的,我买100件东西送你们全家好吗?

  森林小清新

  出镜编辑:Lola-qmeng

Lola小清新系大片Lola小清新系大片

  最喜欢的礼物:

  你知道一套莫里哀的剧本合集几乎可以让我的小心脏感受到泡在蜂蜜里一般的甜蜜。他的喜剧接近悲剧,让人又哭又笑的戏写得那样聪明,古典主意浪漫情怀什么的最净化心灵了。

  最不喜欢礼物:

  身为一个清新的文艺女青年,最受不了的就是充满铜臭味低俗烂大街的东西,千万别送我LV包,千万别给我定制爱马仕,千万别送我香奈儿(微博)2.55,送二奶的东西送给我那就是对我身份与才情的侮辱。

  硬朗率性派

  出镜编辑:中南么得海

编辑中南么得海大尺度出镜编辑中南么得海大尺度出镜

  最喜欢的礼物:

  作为一个外表日系少女,内心变形金刚的铁血柔情真汉子最喜欢实用性的单品,少给我整那没用的。12CM以上的高跟鞋就是妹子的挚爱,分分踏碎所有致富路上的绊脚石。军靴警帽铆钉手套,什么硬核爱什么,如果再来盘德国战车的打口碟,简直要当街扑倒你了。

  最不喜欢的礼物:

  你以为送花就不出错了?你告诉我花能吃么?!花能吃么?!你以为送打火机就对味了?我会告诉你妹子曾经单枪匹马连续丢了十二个火机吗?少年还是图森破。

  可爱甜美系

  出镜编辑:希希年糕

希希粘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卖萌希希粘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卖萌

  最喜欢的礼物:

  鲜花虽然俗气但作为点缀未尝不可,没有那个女生不喜欢的,但光是花就没意思了;现在创意翻糖蛋糕特别美,样子又好看晒微博神马的特别合适,当然屌丝可以送黑天鹅啊。护肤品啊彩妆品什么的其实都是女生最爱,只要你懂我爱用什么牌子,消耗品我当然乐意收!我喜欢收集可乐,如果你能送我个我没买到的限量款神马的我会high翻的。然后带我去玩儿游戏机啊,那种超大个抓娃娃机如果能弄下来必定会让人尖叫。

  最不喜欢礼物:

  其实我也挺喜欢一些卡通玩具啥的,但您也不能送我一个带手指头的机器猫,张着嘴的hello kitty或者长相像是受了辐射的小动物神马的。还有千万别跟我说,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但你想要什么我肯定给你买之类的话。我想要个限量款的莱卡相机,您舍得么?还有还有就是别让我看见你在淘宝花了300块钱买了个施华洛世奇然后告诉我说是在店里买的,哥哥淘宝是有购买记录的。心不诚买啥都没用,对吗?

编辑观点
姬雨柔
    以上纯属吐槽,与编辑的人格没有任何本质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